別問了

诚台 微靖苏 上海滩五

简体版(抱歉我的简体版是用软体繁转简,如果有错字请告诉我):

 

景琰+宗主夫夫下一章连袂上线

这两人的味道混合起来就是我最爱的Latte啦~~  

 

第五章

明镜送苏医师下楼后明诚静静的一只手握着明台的手在床边坐下

另一手轻轻的将额前凌乱的头发抚着

发丝穿过他的指缝触感甚是柔软

细长的手从额前往下走,游移在稚气未脱的粉嫩脸颊与精巧的耳廓间徘徊

轻握着的手轻轻拉起至鼻前

奶香味更明显了

在知道明台是O之前,能终身不娶跟在他的小少爷身边当他一辈子的好哥哥,护他平平安安结婚生子一世周全- -不敢说心中没有不甘没有贪- -但他知道这是他能求得的最好结果

听到明台是O时他反覆反刍着这句话对他的意义

脑子里不论闪过多少念头多少盘算,他知道他的结论只有一个

跟A的天性无关,明台必须是他的O

从进了明家门起,为了感恩也好因为敬爱也罢,他几乎没有自我不要命似的全力以赴要让自己更强,让自己能比肩与大哥一起扛起明家男人的责任·这辈子,他没为自己要过甚么,即使小人儿在身边看得到摸得到抱得到却爱不到,白天夜里醒着时做梦时都渴求着明台的念头化为噬骨入髓的疼痛,天天周而复始的折磨着他·

明诚俯身轻轻啄吻明台的额头,扫过他的眉眼,轻蹭过鼻尖,最后印在唇上衔着上唇轻轻吮着,软香中带着点淡淡的甜味·

强压下想要更多更深入的狂热,俯在他耳边喃喃的低语

“小少爷,我的小少爷,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小少爷"

 

走廊上响起匆匆的脚步声,明诚站了起身开门

明楼回家后这才看到明台,苍白的小脸衬得裹着的纱布上的血迹更是红的狰狞,心里是痛极怒极·

三个人静默着站在床前看着还没醒的明台,心疼外各自有各自的心肠

“我要标记明台,我要娶他"

突然间明诚打破三人间的沉默,明镜和明楼望向明诚,他面容坦然,但眼眸中的那簇火焰稳定的燃着

又是一阵沉默

“我要标记明台,我爱明台,我要娶他"

明楼最是审时度势

明台若是B,那他盼望明台能找个好女孩成家养几个白胖小子过着平凡日子,也想着帮明诚找个适合的O·明诚再怎么爱明台,两人在一起就是注定两人都无法开枝散叶·

但明台是O,他不可能不被标记,没有被标记的O是作死·

O这辈子心理上生理上都得依靠着标记他的A而活·这世界本来就没有公平·既然如此,明诚身为一个A,还是个拔尖的A,知根知底的又是真心爱着明台,当然是他们能为明台挑的最佳人选,明楼在还没进房间前,心里就已经盘算好,听明诚开口了,也不意外,只是默默琢磨着怎么帮明诚说服明镜

“他可是你弟弟阿…"

明镜涩涩的开口

明诚凝眸望着大姐只是简单的说

“我爱他"

“阿诚…别怪大姐,大姐还是希望你兄弟三人.."

话未说完明诚直挺挺跪在明镜跟前直直望着大姐说

“我爱他"

明镜一阵错愕望向明楼,明楼手放在明诚的肩上轻拍了几下,朝着明镜点点头

明镜不是不明理的人,明楼能想到的,他也不是想不到,只是明诚明台打小让他一起养,对她而言如果不特别去想,这三人就是她的亲弟弟·而今两个小的居然得……她心理一开始是难以接受的,在刚知道明台是O时,她还想让明楼尽快安排明台相亲,谁知道明诚抢先开口戳破了纸窗表白了心意,明镜看着明诚虽温和却坚定的神情,心理喟然一叹,看明台平常对明诚的态度,自己要是真只为了解不了自己这心结,安排明台配给别的A,只怕两只小的都痛苦余生吧·

明镜叹了口气道

“算了…就算我答应了…"

“但是是有条件的答应"

望着微笑的明诚,明镜继续说着

“明台现在是提前分化,还不会有信期,在明台有真正的信期,而且也要明台也也爱你,你才能标记他,如果在信期前他喜欢上了别的A,你就得心甘情愿的放手"

明诚沉静的答道"大姐,我答应你"

---------

繁體版:

景琰+宗主夫夫下一章連袂上線

這兩人的味道混合起來就是我最愛的Latte啦~~  

 

第五章

明鏡送蘇醫師下樓後明誠靜靜的一隻手握著明台的手在床邊坐下

另一手輕輕的將額前凌亂的頭髮撫著

髮絲穿過他的指縫觸感甚是柔軟

細長的手從額前往下走,游移在稚氣未脫的粉嫩臉頰與精巧的耳廓間徘徊

輕握著的手輕輕拉起至鼻前

奶香味更明顯了

在知道明台是O之前,能終身不娶跟在他的小少爺身邊當他一輩子的好哥哥,護他平平安安結婚生子一世周全- -不敢說心中沒有不甘沒有貪- -但他知道這是他能求得的最好結果

聽到明台是O時他反覆反芻著這句話對他的意義

腦子裡不論閃過多少念頭多少盤算,他知道他的結論只有一個

跟A的天性無關,明台必須是他的O

從進了明家門起,為了感恩也好因為敬愛也罷,他幾乎沒有自我不要命似的全力以赴要讓自己更強,讓自己能比肩與大哥一起扛起明家男人的責任‧這輩子,他沒為自己要過甚麼,即使小人兒在身邊看得到摸得到抱得到卻愛不到,白天夜裡醒著時做夢時都渴求著明台的念頭化為噬骨入髓的疼痛,天天週而復始的折磨著他‧

明誠俯身輕輕啄吻明台的額頭,掃過他的眉眼,輕蹭過鼻尖,最後印在唇上啣著上唇輕輕吮著,軟香中帶著點淡淡的甜味‧

強壓下想要更多更深入的狂熱,俯在他耳邊喃喃的低語

“小少爺,我的小少爺,只能是我的,只能是我的小少爺”

 

走廊上響起匆匆的腳步聲,明誠站了起身開門

明樓回家後這才看到明台,蒼白的小臉襯得裹著的紗布上的血跡更是紅的猙獰,心裏是痛極怒極‧

三個人靜默著站在床前看著還沒醒的明台,心疼外各自有各自的心腸

“我要標記明台,我要娶他”

突然間明誠打破三人間的沉默,明鏡和明樓望向明誠,他面容坦然,但眼眸中的那簇火焰穩定的燃著

又是一陣沉默

“我要標記明台,我愛明台,我要娶他”

明樓最是審時度勢

明台若是B,那他盼望明台能找個好女孩成家養幾個白胖小子過著平凡日子,也想著幫明誠找個適合的O‧明誠再怎麼愛明台,兩人在一起就是注定兩人都無法開枝散葉‧

但明台是O,他不可能不被標記,沒有被標記的O是作死‧

O這輩子心理上生理上都得依靠著標記他的A而活‧這世界本來就沒有公平‧既然如此,明誠身為一個A,還是個拔尖的A,知根知底的又是真心愛著明台,當然是他們能為明台挑的最佳人選,明樓在還沒進房間前,心裏就已經盤算好,聽明誠開口了,也不意外,只是默默琢磨著怎麼幫明誠說服明鏡

“他可是你弟弟阿…”

明鏡澀澀的開口

明誠凝眸望著大姐只是簡單的說

“我愛他”

“阿誠…別怪大姐,大姐還是希望你兄弟三人..”

話未說完明誠直挺挺跪在明鏡跟前直直望著大姐說

“我愛他”

明鏡一陣錯愕望向明樓,明樓手放在明誠的肩上輕拍了幾下,朝著明鏡點點頭

明鏡不是不明理的人,明樓能想到的,他也不是想不到,只是明誠明台打小讓他一起養,對她而言如果不特別去想,這三人就是她的親弟弟‧而今兩個小的居然得……她心理一開始是難以接受的,在剛知道明台是O時,她還想讓明樓盡快安排明台相親,誰知道明誠搶先開口戳破了紙窗表白了心意,明鏡看著明誠雖溫和卻堅定的神情,心理喟然一嘆,看明台平常對明誠的態度,自己要是真只為了解不了自己這心結,安排明台配給別的A,只怕兩只小的都痛苦餘生吧‧

明鏡歎了口氣道

“算了…就算我答應了…”

“但是是有條件的答應”

望著微笑的明誠,明鏡繼續說著

“明台現在是提前分化,還不會有信期,在明台有真正的信期,而且也要明台也也愛你,你才能標記他,如果在信期前他喜歡上了別的A,你就得心甘情願的放手”

明誠沉靜的答道”大姐,我答應你”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