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了

诚台 微靖苏 上海滩七

诚台 微靖苏 上海滩七

简体版(抱歉我的简体版是用软体繁转简,如果有错字请告诉我):

 

 

边加班边赶报告边想着填自己的脑洞还真是不简单啊…….第一次橹文试了才知道,原来谁知盘中肉、块块皆辛苦吆~~~敬各位平常喂着我们粮的大大与太太们…了不起

在这也谢谢如果有在看的盆友没嫌文笔渣~

只想着要挖合自己意的脑洞新手楼主留

--以下正文--

 

第七章

 

明诚搂着小少爷,顺着猫毛似的抚着他的背,缓缓的开口

“小少爷,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明台摇摇头,在他怀里闷闷的声音传来“又不是你弄的"

“小少爷…."明诚的声音还是那么低沉,却与平常不同带着点飘忽

“闻到了吗?"

“闻到什么?"

“信素的味道"

“有闻到啊,你没喷香水"

“小少爷,我是说你的….."

“我的?"

“是的,小少爷,小少爷长大了,分化成O了…."

明诚感觉到怀里的人僵住了·

虽然考虑过在刚醒来状况下,这么快就说出这个消息对明台的冲击或许过大,但是明台平常就贪玩爱闹,万一不自觉身分没防备跑了出去,后果可不是替他背背黑锅就能了的,权衡了下,还是尽早让明台知道,何况,那是他认定的O,他想亲口告诉他·

往后靠了些,明诚低头看着明台刚哭过的带着薄薄水汽眼,一颤一颤的睫毛上还沾着点泪,粉嫩的小嘴微开脸上挂着发懵的表情·他得用上十二分的定力才能强压下要现下就把人撕咬入腹的冲动·

明台发懵了,怎么也想不到,做不成A就算了,居然连个B都不是而是成了在他认知里性别食物链最底层的O·曾经听说过的O受制于A受制于发情期种种乱七八糟的淫秽的传说全在小脑袋瓜中跑马灯似的绕过·

所以….他也会变成那样?

有点发抖的声音问着"不是吧?阿诚哥你开我玩笑吗?"

"没有开玩笑..昨天苏医师来过,已经确定了"

明台倒抽了口冷气,空气中钻进他鼻腔中的信素味儿印证了明诚的话,他想要赖在想在地上打滚想要嘶闹想要喊我不要成为O·他震惊但是他分明知道这是天生的半点不由人·

“大姐、大哥….知道了…?"虽然猜得出来家里那两位大家长一定知道了,明台还是忍不住问

“知道了"

“那…..那个….."明台有点犹犹豫豫,想问的事情那么多,成了O以后他该怎么自处?家里两个A一个B,自己成了O日子是不是还能一样?是不是像其他有O的人家,他也会被安排着A去配对?自己家的哥哥姐姐会不会….会不会看不起他成为O?是不是失望了?万千问题柔肠百转不知从何开口问起·

明诚一手握着明台的手另一手抚上少年还没长出胡须的细嫩脸颊摩娑

“小少爷愿意成为我的O吗?"

明台讶然于明诚那么直接的问出这句话

明诚话音还是像平常那么温柔的哥哥,没有释放任何A的强迫,但像要烧尽眼前一切事物灼热目光却让他觉得陌生而悸动

明台让他看得脸红心跳连耳朵都红了,而明诚还是眼神灼灼的望着他等他回答

“我….我….."明台低下头扭着被单臊得抬不起头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阿香来请明诚和明台下楼了·

“喔好,马上来"

明台忙不迭抽回自己的手赶忙下楼,逃开了刚刚让他羞到不知如何面对的情境

松了口气又心下暗暗骂自己没用,平常跟同学玩玩闹闹也没少撩妹,怎么明诚一句话一个眼神自己就这么不镇定心慌意乱·

明诚苦笑了一下,势在必得的自己,对这懵懂还未开窍的么弟要多下些功夫诱导了·

 

 

明台与明诚只觉得眼前一亮,楼下这位苏老师和他的爱人同框是那么和谐,柔而不媚的梅香淡淡混着红雪松的气味,让人心神安宁·而他和爱人间默契的眼神、不避讳又亲昵的互动任谁也看得出有多恩爱·

明台联想到的却是刚刚在楼上让自己羞臊的场景,明台无疑是喜欢明诚依赖明诚的,只是叫着那么多年的哥哥,一朝哥哥角色突然变成异性还向自己告白,再加上明家一家都是弟控,禁止恋爱,没经验的明台实在招架不住·

看着眼前着一对,明台第一次觉得,或许…他成为O也是好的

----

繁體版:

第七章

 

明誠摟著小少爺,順著貓毛似的撫著他的背,緩緩的開口

“小少爺,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明台搖搖頭,在他懷裡悶悶的聲音傳來“又不是你弄的”

“小少爺….”明誠的聲音還是那麼低沉,卻與平常不同帶著點飄忽

“聞到了嗎?”

“聞到什麼?”

“信素的味道”

“有聞到啊,你沒噴香水”

“小少爺,我是說你的…..”

“我的?”

“是的,小少爺,小少爺長大了,分化成O了….”

明誠感覺到懷裡的人僵住了‧

雖然考慮過在剛醒來狀況下,這麼快就說出這個消息對明台的衝擊或許過大,但是明台平常就貪玩愛鬧,萬一不自覺身分沒防備跑了出去,後果可不是替他揹揹黑鍋就能了的,權衡了下,還是儘早讓明台知道,何況,那是他認定的O,他想親口告訴他‧

往後靠了些,明誠低頭看著明台剛哭過的帶著薄薄水汽眼,一顫一顫的睫毛上還沾著點淚,粉嫩的小嘴微開臉上掛著發懵的表情‧他得用上十二分的定力才能強壓下要現下就把人撕咬入腹的衝動‧

明台發懵了,怎麼也想不到,做不成A就算了,居然連個B都不是而是成了在他認知裡性別食物鏈最底層的O‧曾經聽說過的O受制於A受制於發情期種種亂七八糟的淫穢的傳說全在小腦袋瓜中跑馬燈似的繞過‧

所以….他也會變成那樣?

有點發抖的聲音問著”不是吧?阿誠哥你開我玩笑嗎?”

”沒有開玩笑..昨天蘇醫師來過,已經確定了”

明台倒抽了口冷氣,空氣中鑽進他鼻腔中的信素味兒印證了明誠的話,他想要賴在想在地上打滾想要嘶鬧想要喊我不要成為O‧他震驚但是他分明知道這是天生的半點不由人‧

“大姐、大哥….知道了…?”雖然猜得出來家裡那兩位大家長一定知道了,明台還是忍不住問

“知道了”

“那…..那個…..”明台有點猶猶豫豫,想問的事情那麼多,成了O以後他該怎麼自處?家裡兩個A一個B,自己成了O日子是不是還能一樣?是不是像其他有O的人家,他也會被安排著A去配對?自己家的哥哥姐姐會不會….會不會看不起他成為O?是不是失望了?萬千問題柔腸百轉不知從何開口問起‧

明誠一手握著明台的手另一手撫上少年還沒長出鬍鬚的細嫩臉頰摩娑

“小少爺願意成為我的O嗎?”

明台訝然於明誠那麼直接的問出這句話

明誠話音還是像平常那麼溫柔的哥哥,沒有釋放任何A的強迫,但像要燒盡眼前一切事物灼熱目光卻讓他覺得陌生而悸動

明台讓他看得臉紅心跳連耳朵都紅了,而明誠還是眼神灼灼的望著他等他回答

“我….我…..”明台低下頭扭著被單臊得抬不起頭

這時有人敲了敲門,阿香來請明誠和明台下樓了‧

“喔好,馬上來”

明台忙不迭抽回自己的手趕忙下樓,逃開了剛剛讓他羞到不知如何面對的情境

鬆了口氣又心下暗暗罵自己沒用,平常跟同學玩玩鬧鬧也沒少撩妹,怎麼明誠一句話一個眼神自己就這麼不鎮定心慌意亂‧

明誠苦笑了一下,勢在必得的自己,對這懵懂還未開竅的么弟要多下些功夫誘導了‧

 

 

明台與明誠只覺得眼前一亮,樓下這位蘇老師和他的愛人同框是那麼和諧,柔而不媚的梅香淡淡混著紅雪松的氣味,讓人心神安寧‧而他和愛人間默契的眼神、不避諱又親暱的互動任誰也看得出有多恩愛‧

明台聯想到的卻是剛剛在樓上讓自己羞臊的場景,明台無疑是喜歡明誠依賴明誠的,只是叫著那麼多年的哥哥,一朝哥哥角色突然變成異性還向自己告白,再加上明家一家都是弟控,禁止戀愛,沒經驗的明台實在招架不住‧

看著眼前著一對,明台第一次覺得,或許…他成為O也是好的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