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問了

诚台 微靖苏 上海滩八

 

简体版(抱歉我的简体版是用软体繁转简,如果有错字请告诉我):

 

诚台 微靖苏 上海滩八

第八章

 

苏哲看着眼前粉雕玉琢,不认生还很快缠着他苏老师长苏老师短、人见人爱的小人儿,想想这家里并没有其他的O·除了学习外,只怕还有些体己的事得教他,便说道

“叫苏老师太见外了,不如明台叫我哥哥就好"

明台兴奋的喊了一声"好啊!!苏哥哥~~"

明镜说

“明台,给你三分颜色你就开起染坊啦,苏先生是你的老师,你可得听话不许瞎缠胡闹给老师添麻烦啊!!"

另一方面向苏哲道着歉

“苏老师我这弟弟从小就让家里惯着,没礼貌没正形的,见笑了"

苏哲笑着

"没事,我看到明台就像看到当年的自己那般亲切"

明诚打趣的说道"明台可是调皮捣蛋的紧,苏先生看来可不像你这么让人不省心啊"

明台嘟着嘴对着大姐撒娇的说着

“谁说我调皮了,我们家就我最乖了,是吧,大姐~~"

明镜笑着说

“是~就你最乖了,以后苏哥哥就是你的老师了,你先带他上楼介绍一下环境"

“好~"明台拉着苏哲的手就往自己房里去

 

 

“苏哥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

苏哲看着眼前刚知道自己的性别,困扰着的少年带着点羞赧的问着自己·

知晓他拉自己进房间的用意

他知道眼前这个小O对O一知半解,就如一般大众大部分只看到O发情期的狂荡的偏见

他希望眼前的小O能对自己日后的角色能有多一些了解进而接受自己,侃侃谈道

A看似是至刚至强的存在, O受着牵制看来至柔至无用·

但刚易折、强招损,柔则长存·A天性中的暴戾、好斗本能只有O能缓和、安抚,被标记过的O为了保护爱人和自己的家,有如坚毅的牝马,在柔顺中隐藏着毅力·而A虽对O绝对的所有权和主导权,但对被自己标记过的O忠贞不二、至死不渝的保护欲,却会让A将自己的百链钢化为O的绕指柔·而这也是B的结合或是A和B的结合中无法无法企及的·若说未被标记的O处在发情期的狂是惩罚,那被宣告占有的O的安稳幸福就是天赐的补偿礼物·凡事都有代价的不是嘛·

 

 

那天与苏先生一番谈话开导下,明台终于是定下心算是接受了自己的新性向与角色了,但是新的问题却开始让他烦恼·原因是在那天明诚被打断了告白后,或许是为了让明台有些时间消化想清楚,明诚除了像平常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标记的事竟是没再提过·头几天明台还觉得不用面对情事是松了一口气,可接下来看着似乎又回到哥哥模式的明诚却心里有些空空落落·

从明诚可能是为了报明家的救命之恩才提的标记到或许阿诚哥提了标记后就后悔了,各种可能性他都在脑中胡乱编排一通·

自己又不好先开口再提标记的事,心里患得患失起来这才后知后觉的反悔起那天错过的告白·

这天看着明诚一反这几天守在家中的常态,梳理着要出门似的,明台赶紧黏了上去问着"阿诚哥,你要去哪呢?"

“海军俱乐部有个舞会,大哥跟我之前就应了人的不好不去,我已经叫保安部多调些人在四周守着,小少爷在家里乖些,我们应酬一下很快就回来"

明台过去也跟着两个哥哥参加过舞会,大哥风流倜傥二哥温文儒雅两人都气度不凡,绅士中又都带了点难以隐藏的霸气迷倒一票上海的贵妇小姐们·这下明台紧张了,自己的事还没定论呢万一要是有哪家小姐跳出来跟他抢人这下可怎么办

“你自己去啊?"

“今天不是去玩的,会带公司的公关主任胡小姐一起去,还记得胡姐姐吧~"

明台记得这号胡姐姐,印象中白皙的皮肤总是艳红的双唇,柔媚的神情却配上干练的女强人工作样,该不会是藉工作之便想勾他的阿诚哥吧!!心下更急了·不成,自己可得盯着

眼一转

“阿诚哥,也带我去吧~"

明诚理了理身上晚会要穿的衣服连头也不抬的就回绝了他

明台不依了嘟着嘴闹着

“带我去嘛~我不会惹麻烦的,不是还有明家香,我喷了没人会发现我是O的·我现在不能上学你们又把我关在家里不带我出门玩儿,我都快闷死了,带我去…带我去…带我去嘛~~"

“小少爷,你要觉得闷,改天带你再去吴淞口看船好不好?"

“看船要去,今天晚上你也得要带我去,我不管,你不带我去,我就去跟大姐说让你带我去不然你也不准去"

明诚看着眼前闹腾着说什么都要跟去的明台,想着平常热闹惯了的明台这些天在家也是憋得狠了·何况家里虽然保安严密,但人不在眼前总是悬心,喷上明家香,他跟明楼两人又都在,应当出不了乱子·

“好,好,小少爷怎么说都好,但是我先约法三章,去看看就好,可不准乱搭讪也不准离开我跟大哥视线范围"

明台一听到能跟着去了喜孜孜的三步并两步的赶回房里,他可也要好好打扮一番,边蹦着边往后应了一句"知道啦,谢谢阿诚哥"

明诚一边想着刚才小家伙的言行,一边饶有兴味的笑了

 

 

明台坐在位置上,小嘴已经嘟到可以挂猪油瓶了,心里咬牙切齿想着自己还好有跟来·杯觥交错间,明楼身上挂着胡小姐四处周璇,而明诚果然就就从一个小姐包围圈陷入另一个,尤其是对着小姐笑着的样子是想招蜂引蝶找死吗,诶诶诶,有那么好笑这小姐花枝乱颤的非要往身上蹭去!!啧啧啧,不还跟自己提过要标记的吗,哼!还好那时没答应这个花花大少·

边腹诽边想着自己是不是要豪气干云的一拍桌子上前把人抓回来时,身边有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明台,不高兴吗?"

明台正在火头上呢斜睨了眼望去,认出眼前的公子哥姓杜,是社交界的常客,仗着自己是为数不多的A,自视甚高·自己之前参加过的舞会让人互相介绍着认识过,但不熟

“怎么不说话呢?"

明台撇了撇嘴心里想着"我哥交代我别乱搭讪呢"转过头去不想理他

杜公子也不恼,自顾自的在他身边拉了张椅子坐下

“心情不好啊"举起手向侍应招来了两杯酒

说道

“哥哥陪你喝一杯好吗?人都来了,就好好的放松玩一下呗~"

说罢把其中一杯酒往明台眼前一推·明台愤愤不平的的剐了舞池里的人影一眼,转了头背对舞池不想再看了·就自己这么乖蠢照着交代在这坐着,他们玩得可开心了·看着眼前的酒,心下越想越气,也不管自己从没碰过酒,仰了头就灌了下去·一阵呛咳,杜公子抓紧机会趁替他拍背顺着气时楷油,将明台往自己身上带,嘴里还调笑着

“唉啊~怎么咳成这样,哥哥都心疼了"

明台心里恼怒正要驳斥谁跟你哥哥弟弟的啊

脑后传来了冰冷的语音

"明台,不舒服吗?不舒服我们就先回家吧!"

不由分说的把人架起就往外带走留下个杜公子愣在那

 

 

不用转头他也知道那是明诚,虽然感觉得到阿诚哥的怒意,但明台觉得自己更委屈更生气,边嘟囔着别拉我乱挣扎着想脱离明诚抓在自己手臂上的力道·

 

明楼跟明诚在舞会上两个人四只眼睛余光几乎都盯着明台不放,边周旋着边在想等应付得也差不多了就准备可以带小家伙回家了,谁知道就来了个没眼界的杜公子,这小少爷还刚开始转了头不理,后来居然让人在旁边坐下了,明诚向身旁的人道了歉和明楼对望了一眼,就往明台走去,明楼心理替他这不省心的小弟点个蜡,这次可不用他扮黑脸出手教训了·

 

到了外面明台还是在胡乱挣着,明诚乾脆一蹲一起把人直接给扛上肩就往车子走,明台只觉得眼一花人就悬空了,吓得腿直蹬嚷着放我下来,这时明楼也跟了出来

“明诚"

明诚扛着人回头

明台顾不上平常这两人角色相反,一向都是大哥教训他明诚救他的,这时只能反过来向大哥求救

嘴上乱糟糟的嚷着腿上蹬得更用力了"大哥救我,阿诚哥要打我了"

谁知道大哥只是悠悠然点了根菸,交代了句

“胡小姐我会送回去的"转头就又进了舞会

 

-----卡在这而也不是我愿意的啊,让我这个新手研究一下到底长微博怎么放吧~~


---------------------

繁體版:

第八章

 

蘇哲看著眼前粉雕玉琢,不認生還很快纏著他蘇老師長蘇老師短、人見人愛的小人兒,想想這家裡並沒有其他的O‧除了學習外,只怕還有些體己的事得教他,便說道

“叫蘇老師太見外了,不如明台叫我哥哥就好”

明台興奮的喊了一聲”好啊!!蘇哥哥~~”

明鏡說

“明台,給你三分顏色你就開起染坊啦,蘇先生是你的老師,你可得聽話不許瞎纏胡鬧給老師添麻煩啊!!”

另一方面向蘇哲道著歉

“蘇老師我這弟弟從小就讓家裡慣著,沒禮貌沒正形的,見笑了”

蘇哲笑著

”沒事,我看到明台就像看到當年的自己那般親切”

明誠打趣的說道”明台可是調皮搗蛋的緊,蘇先生看來可不像你這麼讓人不省心啊”

明台嘟著嘴對著大姐撒嬌的說著

“誰說我調皮了,我們家就我最乖了,是吧,大姐~~”

明鏡笑著說

“是~就你最乖了,以後蘇哥哥就是你的老師了,你先帶他上樓介紹一下環境”

“好~”明台拉著蘇哲的手就往自己房裡去

 

 

“蘇哥哥…我能問你個問題嗎?”

蘇哲看著眼前剛知道自己的性別,困擾著的少年帶著點羞赧的問著自己‧

知曉他拉自己進房間的用意

他知道眼前這個小O對O一知半解,就如一般大眾大部分只看到O發情期的狂蕩的偏見

他希望眼前的小O能對自己日後的角色能有多一些了解進而接受自己,侃侃談道

A看似是至剛至強的存在,O受著牽制看來至柔至無用‧

但剛易折、強招損,柔則長存‧A天性中的暴戾、好鬥本能只有O能緩和、安撫,被標記過的O為了保護愛人和自己的家,有如堅毅的牝馬,在柔順中隱藏著毅力‧而A雖對O絕對的所有權和主導權,但對被自己標記過的O忠貞不二、至死不渝的保護欲,卻會讓A將自己的百鍊鋼化為O的繞指柔‧而這也是B的結合或是A和B的結合中無法無法企及的‧若說未被標記的O處在發情期的狂是懲罰,那被宣告占有的O的安穩幸福就是天賜的補償禮物‧凡事都有代價的不是嘛‧

 

 

那天與蘇先生一番談話開導下,明台終於是定下心算是接受了自己的新性向與角色了,但是新的問題卻開始讓他煩惱‧原因是在那天明誠被打斷了告白後,或許是為了讓明台有些時間消化想清楚,明誠除了像平常一樣無微不至的照顧著他,標記的事竟是沒再提過‧頭幾天明台還覺得不用面對情事是鬆了一口氣,可接下來看著似乎又回到哥哥模式的明誠卻心裡有些空空落落‧

從明誠可能是為了報明家的救命之恩才提的標記到或許阿誠哥提了標記後就後悔了,各種可能性他都在腦中胡亂編排一通‧

自己又不好先開口再提標記的事,心裡患得患失起來這才後知後覺的反悔起那天錯過的告白‧

這天看著明誠一反這幾天守在家中的常態,梳理著要出門似的,明台趕緊黏了上去問著”阿誠哥,你要去哪呢?”

“海軍俱樂部有個舞會,大哥跟我之前就應了人的不好不去,我已經叫保安部多調些人在四周守著,小少爺在家裡乖些,我們應酬一下很快就回來”

明台過去也跟著兩個哥哥參加過舞會,大哥風流倜儻二哥溫文儒雅兩人都氣度不凡,紳士中又都帶了點難以隱藏的霸氣迷倒一票上海的貴婦小姐們‧這下明台緊張了,自己的事還沒定論呢萬一要是有哪家小姐跳出來跟他搶人這下可怎麼辦

“你自己去啊?”

“今天不是去玩的,會帶公司的公關主任胡小姐一起去,還記得胡姐姐吧~”

明台記得這號胡姐姐,印象中白皙的皮膚總是艷紅的雙唇,柔媚的神情卻配上幹練的女強人工作樣,該不會是藉工作之便想勾他的阿誠哥吧!!心下更急了‧不成,自己可得盯著

眼一轉

“阿誠哥,也帶我去吧~”

明誠理了理身上晚會要穿的衣服連頭也不抬的就回絕了他

明台不依了嘟著嘴鬧著

“帶我去嘛~我不會惹麻煩的,不是還有明家香,我噴了沒人會發現我是O的‧我現在不能上學你們又把我關在家裡不帶我出門玩兒,我都快悶死了,帶我去…帶我去…帶我去嘛~~”

“小少爺,你要覺得悶,改天帶你再去吳淞口看船好不好?”

“看船要去,今天晚上你也得要帶我去,我不管,你不帶我去,我就去跟大姐說讓你帶我去不然你也不准去”

明誠看著眼前鬧騰著說什麼都要跟去的明台,想著平常熱鬧慣了的明台這些天在家也是憋得狠了‧何況家裡雖然保安嚴密,但人不在眼前總是懸心,噴上明家香,他跟明樓兩人又都在,應當出不了亂子‧

“好,好,小少爺怎麼說都好,但是我先約法三章,去看看就好,可不准亂搭訕也不准離開我跟大哥視線範圍”

明台一聽到能跟著去了喜孜孜的三步併兩步的趕回房裡,他可也要好好打扮一番,邊蹦著邊往後應了一句”知道啦,謝謝阿誠哥”

明誠一邊想著剛才小傢伙的言行,一邊饒有興味的笑了

 

 

明台坐在位置上,小嘴已經嘟到可以掛豬油瓶了,心裡咬牙切齒想著自己還好有跟來‧杯觥交錯間,明樓身上掛著胡小姐四處周璇,而明誠果然就就從一個小姐包圍圈陷入另一個,尤其是對著小姐笑著的樣子是想招蜂引蝶找死嗎,誒誒誒,有那麼好笑這小姐花枝亂顫的非要往身上蹭去!!嘖嘖嘖,不還跟自己提過要標記的嗎,哼!還好那時沒答應這個花花大少‧

邊腹誹邊想著自己是不是要豪氣干雲的一拍桌子上前把人抓回來時,身邊有個陌生的聲音響起

“明台,不高興嗎?”

明台正在火頭上呢斜睨了眼望去,認出眼前的公子哥姓杜,是社交界的常客,仗著自己是為數不多的A,自視甚高‧自己之前參加過的舞會讓人互相介紹著認識過,但不熟

“怎麼不說話呢?”

明台撇了撇嘴心裡想著”我哥交代我別亂搭訕呢”轉過頭去不想理他

杜公子也不惱,自顧自的在他身邊拉了張椅子坐下

“心情不好啊”舉起手向侍應招來了兩杯酒

說道

“哥哥陪你喝一杯好嗎?人都來了,就好好的放鬆玩一下唄~”

說罷把其中一杯酒往明台眼前一推‧明台憤憤不平的的剮了舞池裡的人影一眼,轉了頭背對舞池不想再看了‧就自己這麼乖蠢照著交代在這坐著,他們玩得可開心了‧看著眼前的酒,心下越想越氣,也不管自己從沒碰過酒,仰了頭就灌了下去‧一陣嗆咳,杜公子抓緊機會趁替他拍背順著氣時楷油,將明台往自己身上帶,嘴裡還調笑著

“唉啊~怎麼咳成這樣,哥哥都心疼了”

明台心裡惱怒正要駁斥誰跟你哥哥弟弟的啊

腦後傳來了冰冷的語音

”明台,不舒服嗎?不舒服我們就先回家吧!”

不由分說的把人架起就往外帶走留下個杜公子愣在那

 

 

不用轉頭他也知道那是明誠,雖然感覺得到阿誠哥的怒意,但明台覺得自己更委屈更生氣,邊嘟囔著別拉我亂掙扎著想脫離明誠抓在自己手臂上的力道‧

 

明樓跟明誠在舞會上兩個人四隻眼睛餘光幾乎都盯著明台不放,邊周旋著邊在想等應付得也差不多了就準備可以帶小傢伙回家了,誰知道就來了個沒眼界的杜公子,這小少爺還剛開始轉了頭不理,後來居然讓人在旁邊坐下了,明誠向身旁的人道了歉和明樓對望了一眼,就往明台走去,明樓心理替他這不省心的小弟點個蠟,這次可不用他扮黑臉出手教訓了‧

 

到了外面明台還是在胡亂掙著,明誠乾脆一蹲一起把人直接給扛上肩就往車子走,明台只覺得眼一花人就懸空了,嚇得腿直蹬嚷著放我下來,這時明樓也跟了出來

“明誠”

明誠扛著人回頭

明台顧不上平常這兩人角色相反,一向都是大哥教訓他明誠救他的,這時只能反過來向大哥求救

嘴上亂糟糟的嚷著腿上蹬得更用力了”大哥救我,阿誠哥要打我了”

誰知道大哥只是悠悠然點了根菸,交代了句

“胡小姐我會送回去的”轉頭就又進了舞會

 

-----卡在這而也不是我願意的啊,讓我這個新手研究一下到底長微博怎麼放吧~~


评论(1)

热度(28)